top of page
關於我們

「舞動晴天」成立於 2012年, 並於2015 年1月1日正式註冊, 是非牟利的藝術團體。本會致力於在社會各階層推廣舞蹈文化,專注培育對舞蹈有興趣人士, 有教無類。 通過嚴格訓練及舞台演出, 讓學員能多角度接觸舞蹈文化, 從而提升其藝術修養、專業素質和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。

 

自成立以來, 本會導師魯潔儀、葉佩詩勇於創新,不斷改進,以新穎方式演繹舞蹈作品,嚴格訓練學員並參加各類演出活動,學員的舞蹈藝術水平不斷提升,創造了奇蹟, 實踐了踏足舞台的夢想,在社區中贏得了聲譽。

 

除了大力推廣舞蹈藝術外, 本會更組成義工小組, 積極參與賣旗服務、屋村義演等活動,並多次在各類大型比賽活動中擔當義務工作, 傳遞愛心。本會由最初的10 多名學員, 發展到現時的 50 多名學員, 於2014年更被工聯會工人俱樂部列入專組之一;各學員樂意發揮自己所長, 為社會各階層出一份力、發一份光, 傳播正能量,服務社會!

bottom of page